竞技风暴

休伊特年底迎娶新欢入家门 三个月就再次上岗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9:01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西蒙报道

  休伊特又开始张罗着要结婚。悉尼媒体在情人节那天引用休伊特密友的话说,这位今年的澳网亚军将在12月17日同澳洲肥皂剧明星贝卡·卡特怀特步入婚礼殿堂。这个情景与一年前如出一辙,只是准新娘换了个人。

  自从2002年夺得温网冠军以来,休伊特已经连续十次同大满贯奖杯无缘,只在去年的美网和今年的澳网接连收获了两个亚军的银盘子。不过,虽然大满贯战绩不如人意,休伊特的求婚成功率却是百分百。当年豪华游艇上向克里吉斯特斯的浪漫求婚还没被人淡忘,两个多星期前休伊特又迫不及待地再来了一次,即使输给萨芬没能成为近30年来首位本土澳网男单冠军,也难以打消休伊特的求爱热情———价值20万美元的钻石和澳洲英雄的跪膝令卡特怀特欣喜若狂,于是,休伊特不做未婚夫才三个月,就再次“上岗”。

  本来,订婚之后无论哪天举办婚礼都是水到渠成,但这次传出确切的日期,多少显示了休伊特没有被克里吉斯特斯白白蹬一回———如果这对前网坛情侣不是过分追求完美要以大满贯冠军做礼物,哪来过去四个月这么多风波?

  据说,12月17日是休伊特和卡特怀特恋情的周年纪念日,还说这一天是休伊特一个赛季的紧张网球日程后的首次休息,能保证澳洲野兔到时呆在澳大利亚,同时,演员卡特怀特那部冗长无聊的肥皂剧《家里家外》也会在圣诞节前结束。甚至,这个“黄道吉日”还能保证这对新人至少有两周的蜜月而不影响休伊特备战来年的澳网。

  来电不到两个月就订婚——虽然五年前就认识,订婚后只有十个月的时间来筹备婚礼,休伊特还要玩命地多拿几个冠军——最好就是大满贯,来增加喜气。看起来,这婚礼进行曲的节奏未免太快了一点,但同克里吉斯特斯好了四年,拍拖、求婚、婚礼筹备一样不少,到头来还不是各结新欢吗?不过,就像比利时人说克里吉斯特斯新男友比休伊特帅,澳大利亚人也认为卡特怀特同休伊特更般配,何况这位球盲演员明星甚至都不知道未婚夫的克星费德勒是何许人呢!要知道,克里吉斯特斯的悔婚完全有受困于自己伤势的因素。

  甚至,休伊特与卡特怀特已经打算好将婚礼报道权出售给杂志和电视台,就像此前两人订婚的内幕消息以澳洲当地杂志和电视七台采访的形式公布一样,这笔收入也将全部捐献给柬埔寨的孤儿院。祝福他们了。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