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克肯定亮相北美两站一级赛 已为法网制定热身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14: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旧伤后重返赛场已经取得两连胜,而且还击败世界NO.12佩特洛娃,克里斯特尔斯的复出之路非常顺利,她的训练师马克-德胡斯在谈到吉姆在这两场比赛中的表现时显得很满意,尤其是她此前备受伤势困扰的手腕似乎已经没有了问题。

  “在她为安特卫普比赛准备的时候,我们就为此进行了针对手腕的特殊训练,我总是要求她的陪练打出尽可能力量大的发球和注意提升击球的力道,现在看来这样的训练是很
有效的,她的回球一点问题都没有。”

  “我们原先的设想就是吉姆在最初的几场比赛中就能够遇到真正的对抗,与科斯坦尼奇的比赛我很信心,但是与佩特洛娃的交手的确的确费了一番力气,尽管她更愿意与这样类型的选手比赛。现在她就要在1/4决赛中遇到大威了,对我们来说打到这一步已经是个成功,我不认为她没有赢得比赛的可能,她很喜欢艰难的比赛,与这样的高手较量,维纳斯的确是个很好的对手,我自己就愿意打赌她能够赢得比赛。”

  按照他们的计划,克里斯特尔斯在参加完安特卫普的比赛之后,将转战美国参加在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举行的两站一级赛--太平洋寿险杯赛和纳斯达克100公开赛,其中后者更是将云集除达文波特以外的9位世界TOP10选手,因此对她来说,真正重返赛场的考验还是在3月份的北美硬地赛中。

  由于目前已经下滑到80多位的世界排名,小克有可能会选择放弃比利时队的联合会杯世界组首轮客场与美国队的比赛,后者据称此次已经召集到了澳网冠亚军小威和达文波特联袂参加,因此比利时队即使参赛,在双姝二人缺一的情况下无论怎样都几乎没有赢球的可能。

  德胡斯对此解释称他们需要她尽可能多的参加比赛来提高世界排名,因此尽管自太平洋寿险杯后她就几乎没有卫冕排名积分的压力,但是小克已经制定了完整的红土赛季征战计划,在纳斯达克公开赛之后,她将返回欧洲连续出战柏林和罗马的红土赛,并力争在曾获两次亚军的法网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然后再精心备战温网比赛。(人杰)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