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网球协会:2005年将办国际国内各类赛事近70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4:32 体总网

  从中国网球协会获悉 2005年中国将举办国际、国内各类网球赛事近70项次(不包括俱乐部联赛)比2004年增加了约10%;在中国举办的国际网联赛事也有所增加,特别是1~2.5万美元级别的男、女赛事增加了近50%。

  2004年国家女网选手表现出色,在ITF和WTA等多项赛事中也取得较好名次,这与国内举办的国际国内各项比赛有着密切的关系,在中国举办更多的国际赛事,对国内选手提高
积分、增加参加国际比赛经验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据悉,2005年在国内举办的全国网球赛事的报名工作将使用统一的表格和严格的报名时间。运动员报名、取消报名,须书面告知网运中心并附证明。2005年在国内举办的国际赛事的报名工作将由各参赛单位自行向国际网联报名或取消报名,已在国际网联注册的运动员可通过网络报名(IPIN报名,有关情况另行通知)未注册的运动员可通过传真的形式报名,具体要求如下:国际男子赛事:报名和取消报名截止时间同为2周,无国际排名的运动员无需报名,可直接到赛区签到。国际女子赛事:报名截止时间为3周,正选运动员取消报名截止时间为2周,预选取消报名截止时间为1周。

  按照国际惯例,凡参加国内举办的全国赛事的网球注册运动员必须持有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签发的运动员注册证,无证者不予参赛。未注册的运动员参加青少年赛事需持有效的年龄证明原件参赛。参加全运会以及全国青少年网球团体锦标赛的运动员,无注册证不得参赛。

  根据网球协会的计划,今年还将继续举办中国网球公开赛(50万美元),广州女子网球公开赛(17万美元)和全国网球巡回赛总决赛(12万元人民币)等赛事。(吴鹏)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