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勒返赛场称阴影难平 鹿特丹赛科里亚费雷罗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14 新浪体育
费德勒返赛场称阴影难平鹿特丹赛科里亚费雷罗出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鹿特丹16日消息,鹿特丹公开赛周三继续进行,世界NO.1费德勒自在澳网半决赛输给萨芬之后首次亮相,不算轻松的6-3/6-4击败首轮对手、捷克的乌利拉赫,赛后瑞士人坦承与萨芬比赛的失利让自己依旧有着阴影。

  “我已经习惯了赢球,一旦输球后从根本上是很难接受的,网球是一项智力性的竞技体育项目。在输球之前,所有人都在赞美我,称‘没有人能击败费德勒’,这给了我很多
的压力,但是我只是想赢得比赛,而不是把让自己陷入压力中。那场比赛的失利的确让人难受,因为我知道我失去了拿到另一个大满贯冠军的机会,但是我依旧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

  在输掉与萨芬的比赛之后,费德勒很快就离开了墨尔本,因此他并没观看萨芬与休伊特的决赛,“我没有看比赛,当我下飞机的时候,有人告诉了我结果,我只是……”费德勒说这话的时候耸了耸肩,却也没有说下去,“我休息了一段时间,与女友去滑雪胜地度了几天假,然后回到训练场中,这次比赛对我来说是个全新的开始。”

  在其他比赛中,上周在马赛拿到个人第三个冠军的5号种子乔-约翰森6-2/6-7(2)/6-3艰难淘汰中国台北小将王宇佐,后者此次从资格赛一路打上来还能在与有出色发球技术的乔-约翰森打到这个地步,堪称表现不俗了。本土名将沙尔肯也延续了在马赛找回的赢球感觉,4-6/7-5/6-4淘汰罗马尼亚的帕维尔,而瑞士的资格赛选手瓦林卡则大爆冷门,7-6(5)/6-2击败了法国名将格罗斯让,俄罗斯的6号种子达维登科也以7-6(8)/6-0击败捷克小将伯蒂奇,顺利晋级八强。

  不过几位名将难逃被淘汰的厄运,7号种子赫巴蒂已是连续两周首轮出局,此次他被克罗地亚的柳比西奇6-4/1-6/6-2击败,费雷罗和2号种子科里亚在次轮比赛中也双双落败,其中西班牙人4-6/7-6(6)/3-6不敌实力不俗的捷克巨人杀手斯捷潘内克,后者第一轮曾淘汰了纳尔班迪安,而科里亚同样苦战三盘,在局面一度占优的大好形势下6-2/6-7(2)/3-6被斯里查潘淘汰,而泰国人也终于自年初清迈公开赛进入决赛后有了比较好的表现,他已携手达维登科和斯泰潘内克率先晋级八强。(人杰)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