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里斯特尔斯苦战淘汰佩娃 与大威争夺安特卫普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9:46 新浪体育
克里斯特尔斯苦战淘汰佩娃与大威争夺安特卫普四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安特卫普16日消息,克里斯特尔斯在家乡顺利复出之后,又成功的赢得了自己与TOP15选手之间的首场比赛胜利,在周三进行的安特卫普钻石大奖赛第二轮比赛中,这位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名将以7-5/6-7(3)/6-1击败赛会5号种子佩特洛娃,顺利进入八强,1/4决赛中她将遭遇另一场恶战,面对赛会前冠军、3号种子大威

  比赛中两人在前两盘的较量就非常激烈,克里斯特尔斯在关键时刻抢得破发,以7-
5先下一城,但是佩特洛娃却在第二盘中顽强的将比分拖入抢7,并利用漂亮的ACE球拿下盘点,将总比分扳平。决胜盘一上来俄罗斯人陷入旧伤困扰,一度叫了治疗师入场协助,结果三度被小克破掉发球局,其中在最后一局两人激战三个赛点,克里斯特尔斯拿下最终胜利。

  赛后克里斯特尔斯也谈到了令自己休养许久的手腕伤势,“我的手腕一切都好,可以随心所欲的用反手击球,打反手穿越或是切削都不受影响,我很喜欢这样的表现。这场比赛的艰苦性我是预料到的,因此我也做了打三盘比赛的准备,这样的场面正是我所期待的。”在谈到1/4决赛的对手大威廉姆斯时,克里斯特尔斯表现得很谨慎,“她很难对付,但是我喜欢和顶尖选手比赛,只有这样我才能迅速找回适当的比赛节奏。与维纳斯争夺四强令人期待,我看了她打球,她现在的状态非常好,非常关注,我想周五的比赛会很艰难,但是我会去享受这种挑战。”

  作为赛会3号种子,大威周三亮相于自己的首场比赛,在第二轮中6-3/6-0轻取法国的拉扎诺。在输掉澳网第四轮与莫里克的比赛之后,维纳斯也是立誓要让自己从自信心的最低谷中走出,此次参赛她已经瞄准了夺得冠军可以获得的镶钻黄金球拍。

  其他比赛,7号种子施奈德6-3/4-6/6-1淘汰法国的卡梅丽-平,同样晋级八强。最后结束的两场首轮比赛,卢森堡选手绍尔6-3/6-4击败比利时的卡伦斯,而法国美少女戈勒文与俄罗斯的萨芬娜一周之内第二次交手,结果报了在上周巴黎半决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以6-4/6-7(10)/6-3艰难淘汰对手,进入第二轮。

  安特卫普钻石大奖赛总奖金额为58.5万美金,为WTA巡回赛二级赛事。(Mr.Big)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