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陈忠和:今年队伍不会再有大变动 08年目标争牌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3:06 竞报

  昨天在名单出炉之后,陈忠和说:“新名单总体来说就是要符合2008年奥运会的要求。队员首先要自己努力、作风必须好,没有好的作风队伍很难有顽强的斗志。

  去年联赛开始之后,陈忠和经常到各个赛区考察新队员,他说:“联赛的实战表现也是我考察的标准之一。”对于队员的技术水平陈忠和更看重的是队员继续发展的潜力。“身体条件和技术能力强,当然是国家队的队员必须的,但是我还要考虑到她们身上的潜力。
”陈忠和说:“既然是为2008年选拔的队员,年龄也成为考虑的重点,现在选上来的队员3年后都正式当打之年。王丽娜、李姗、张越红和陈静的落选是新老更替的正常结果。”

  对于新人,陈忠和很直接的指出:“在她们当中尖子球员还不够理想,她们有自己的优势,身体比上一届的队员突出,但是相比较来说,技术还是显得粗糙。至于北京队的薛明,这个队员的身体条件不错,但是能力上还是有所欠缺,要进行更进一步的观察,相信她到队中来锻炼应该会有发展。”

  从球队发展的方向来看,陈忠和说:“大型化,也可以说我们是在朝这方面来走,但并不是只关注队员的身高,中国队自己不能没有快变的风格。但是队员打球的气势和进一步发展的潜能也是我们着重考虑的。”

  “今年的名单制定之后没有意外,不会再进行变动,当然这些队员不一定都是2008年奥运会的队员,视训练的具体情况,要是人员有所变更也要到明年才会进行。05年是球队的调整年和观察年,要让新队员们在各种比赛中得到锻炼,在08年我们的目标是争牌夺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