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迪克圣何塞轻松卫冕 痛击法国对手摘新赛季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10:15 新浪体育
罗迪克圣何塞轻松卫冕痛击法国对手摘新赛季首冠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圣何塞13日消息,卫冕冠军罗迪克在圣何塞SAP公开赛决赛中6-0/6-4轻取首次进入巡回赛决赛的法国人索尼尔,为自己添上新赛季首个冠军奖杯,比赛用时仅仅49分钟。

  比赛中罗迪克一上来就很好的将气势打了出来,连续破掉了对手的3个发球局,而索尼尔第一盘比赛仅仅拿到了11分,而且还被剃了光头。第二盘比赛法国人的抵抗加强,并率先在第6局中破发成功,以4-2领先,但是随后过多的失误给了卫冕冠军机会,罗迪克两次破发后将比分反超为5-4,轻松拿下第10自己的发球局,安迪也顺利的以6-4解决战斗。

  罗迪克赛后说,“第一盘打得太好了,完全在我的控制之下,我只是感觉非常的自信,比起前几场比赛表现得要好得太多,前面有些比赛都很艰难。在这里得到冠军是一个很好的出发点,我在赛场上的转换做得很好,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有好成绩。”

  本次比赛的总奖金额为38万美金,罗迪克卫冕成功后将可以得到5.2万美金的奖励。(carie)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