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迪奥称雄夺背靠背冠军 法网冠军红土赛季完美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4日03:40 新浪体育
高迪奥称雄夺背靠背冠军法网冠军红土赛季完美开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红土网球赛落幕,本土选手高迪奥以2-0(6-4、6-4)战胜同胞普尔塔夺冠,这也是他在一周内第二次夺得冠军奖杯。上周(2月6日)智利南方贝尔公开赛决赛中,高迪奥以2-0(6-3、6-4)就曾击败智利本土名将冈萨雷斯夺冠。

  首盘普尔塔在第5局被高迪奥破发,高迪奥在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顺利以6-4拿下第一盘;第二盘第9局三次非受迫性失误令普尔塔再次被对手破发成功,高迪奥以相同的6-4最终赢得比赛,同时这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第五个单打冠军头衔。

  虽然高迪奥最终夺冠,但是普尔塔的表现仍令人称道。这位持外卡参赛的选手一路过关斩将,在半决赛中他更是淘汰了卫冕冠军莫亚。

  赛后高迪奥从阿根廷网坛名宿维拉斯(Guillermo Vilas)手中接过了冠军奖杯,在接受采访时,高迪奥说:“能够在家乡父老面前夺冠总是梦想中的事情。我刚刚从智利回来就立即投入比赛,我是在阿根廷人面前比赛,因此我格外的努力。”

  普尔塔说:“我非常高兴,这周我的表现很棒,我想赢但是我面对的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目前正出在颠峰状态。”

  (韦尼)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