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翩翩半只烟:网坛六帅对应“六种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16:2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在如今的男子网坛,如果没有桑普拉斯般遮天的实力,也没有俊美的容貌,想要打出一片天地谈何容易。所以古龙大师笔下的英雄人物的武器及代表人物都应有所属。

  霸王枪————费德勒

  武林中最重要的兵器是霸王枪,用之能得心应手者必是具有百丈豪情与万分决心的
王者,费德勒虽然没有俊美的轮廓,但在球场上的威力也足以让万人拥护,但后生有为,第一把交椅也未必做长,所以才激发了他的豪情的血脉。放眼江湖能使霸王枪者非他莫属了!

  长生剑————费雷罗

  兵器谱上说,天下第一厉害的,不是号称长生的利剑,而是使剑者的微笑。费雷罗那双忧郁的双眼已然十分了得,那沉稳的微笑就更具杀伤力,但是如果只是看到了他的微笑那才是真的上当了,因为这种微笑背后的所蕴藏的威力是无穷的。所以说厉害的不是长生剑,而是它的使用者,但能够掌握这种兵器的似乎只有费雷罗,因为只有他具备这双让人上当眼睛。

  离别钩————萨芬

  就像由黑铁精英练成的离别钩,即使尽没于江湖的刀光剑影之中,依然能够渗透出寒光,萨芬在场上的霸气就是这样,潇洒的身影是这样,性格也是如此,就像与生具来的的天赋,天生一副网球运动的身材,加上过人的霸气,造就了今天的萨芬,他的武器使你一旦被其抓住咽喉,则意味着你将与这个世界永远离别。

  碧玉刀————休伊特

  碧玉刀可以在江湖上斩金切铁固然与其主人的勇敢付出是分不开的,但古龙早就一针见血的指出天生的好运气实际上完全依赖于诚实的秉性。之所以只有修伊特能够把碧玉刀挥洒的如此自如是原于他的不放弃的韧性,永远的一副我行我素的样子,却让人看的舒服。所以, 碧玉刀是需要用诚意去打造的。

  多情环————罗迪克

  多情实则总无情,唯觉樽前笑不成。罗迪克的发球早已在网坛站稳了脚跟,超人的速度与力量让人眼花缭乱,这也是多情环的威力所在,虽不起眼却威力无穷,总是让人倒在他的快速与绚丽之中,让人隧步及防,也正如罗迪克对待记者的态度,快速而有狡邪。多情环只有罗迪克用之。

  孔雀翎————阿加西

  天下暗器据说三百六十几种,孔雀翎是其中最灿烂夺目的一种,同时也是最老最可怕的一种 ,对手往往因为它的不起眼的表面而丧失起码的提防,论年龄,阿加西算是男子网坛比较大的,但他的本领就是那并不起眼的地方,让对手防不胜防,所以忽视了他的存在将必死于最为厉害的暗器中。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