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黎室内赛莎娃因病退出 小威重返赛场冠军已在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0:47 新浪体育
巴黎室内赛莎娃因病退出小威重返赛场冠军已在握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由于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意外的宣布因病退出,自澳网后首度参赛的小威廉姆斯无疑已牢牢将巴黎室内赛冠军握在手中,她在周三(9日)所参加的次轮比赛中6-3/6-2轻取东道主选手阿罗罗,率先晋级八强,同样晋级1/4决赛的还有4号种子佩特洛娃和意大利老将埃里娅。

  在1月份夺得澳网冠军之后,小威也是先到泰国的旅游胜地华欣度了两天悠闲假期,
在那里她甚至已经预订好了超豪华温泉村Chiva-Som明年年初的SPA服务,预期将那里作为自己备战2006赛季的最后场所。

  由于莎拉波娃上周在东京的出色表现,小威已经在WTA世界排名的积分榜上迫近了未能在泛太平洋公开赛卫冕的达文波特,不过俄罗斯美少女同样借此与小威的差距缩小至只有4分,因此两人如果一旦按照抽签形势在半决赛中相遇,获胜者无疑将牢牢攥住NO.2的地位,并握有利用3月份两站一级赛赚取积分赶超达文波特的良机。

  但是遗憾的是由于莎娃的退出,小威在巴黎已经没有了对手,无论是毛瑞斯莫还是佩特洛娃,两人都在上月的澳网比赛中输给了这位最后的冠军,特别是毛瑞斯莫,两人在巴黎的决赛中输给小威,因此莎娃的退出事实上也宣判了冠军的归属,因为她原本是这里唯一有竞争力对抗前者的选手。

  在其它比赛中,4号种子佩特洛娃两个6-3击败突尼斯的斯法尔,意大利老将埃里娅6-4/6-1淘汰了东道主选手拉扎诺。埃里娅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法国美少女戈勒文与克罗地亚的马米奇之间的胜者,后者因莎娃退出而得以幸运的以资格赛排名最高的落败者身份替补参赛。

  周三同样还进行了两场首轮赛事,法国的巴托丽与希腊猛女达尼利都的比赛在进行至6-3/2-0时,因后者受伤提前结束,澳网四强德切同样迎来开门红,这位5号种子7-5/7-6(4)淘汰了克罗地亚的科斯坦尼奇。(Mr.Big)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