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度女网赛:李娜孙甜甜进八强 郑洁不敌印度库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2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海德拉巴9日消息,印度海德拉巴2005公开赛周三进入第二轮赛事争夺,中国选手李娜孙甜甜击败各自对手,顺利晋级八强,而郑洁则在与“印度库娃”、18岁的希望之星米尔扎的较量中落败。

  身为赛会头号种子的李娜今天的对手是阿根廷选手萨勒尼,结果她以6-2/7-5赢得比赛胜利,只是第二盘比赛李娜一度以2-5的大比分落后,也是令人虚惊一场。相比之下,孙
甜甜今天的表现不俗,6-2/6-1轻取泰国名将塔纳苏甘,后者此次位列赛会6号种子,尽管竞技状态比起进入世界TOP30时已有明显下降趋势,但是孙甜甜的表现还是令人倍感鼓舞。

  1/4决赛中,李娜将面对意大利选手桑坦格罗和俄罗斯选手基里连科之间的胜者,取胜当有很大希望。相比之下,孙甜甜则将遭遇德国的2号种子格罗恩菲尔德,后者也是本次参赛选手中的夺冠热门。

  另一场备受球迷关注的比赛在郑洁与印度18岁的天才美少女米尔扎之间展开,结果郑洁在输掉首盘比赛后,未能延续在第二盘积累起的良好状态,终以1-6/2-6/3-6的总比分失利。

  如果米尔扎和李娜双双在接下来的1/4决赛中获胜,两人也将在半决赛中再现去年9月在亚洲锦标赛暨百年澳网亚洲区外卡资格赛决赛中对决的一幕,李娜当时以6-2/6-1轻松赢得比赛胜利。不过随后由于李娜迅速攀升的WTA世界排名足以确保她可以直接参加澳网正选赛,因此米尔扎幸运的以亚洲区外卡选手身份出战墨尔本,并与李娜携手取得了进入女单第三轮的亚洲选手最好成绩,两人在比赛中分别输给了最后夺冠的小威廉姆斯和进入四强的莎拉波娃。

  在其它比赛中,乌克兰少女邦达伦科6-3/6-7/6-4淘汰匈牙利的辛克,格罗恩菲尔德6-3/6-2击败了斯洛伐克的加多索娃,以色列的奥布泽勒6-3/6-2轻取澳大利亚的多米尼克维奇,加拿大的佩勒蒂尔6-4/6-3击败以色列的皮尔。(疯乔)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