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民众情人节最想约会名人 库娃支持率高居榜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2:12 新浪体育
美民众情人节最想约会名人库娃支持率高居榜首(图)
(点击看大图)

  美国某公关公司近日向社会征集的一份调查,内容是“情人节最想约会的明星?”结果体育界荣登榜首的是分别是伍兹库娃,两人分别在女性调查用户和男性调查用户的投票中高居榜首,其中伍兹得到了30%的支持率,而库娃则高达41%。

  其他上榜的体育界明星包括阿姆斯特朗(28%)和NFL的明星四分卫布莱特-法弗列(17%),女运动员方面差距较大,位居第二的米娅-哈姆仅得到25%的支持率。

  娱乐圈名人方面,好莱坞男星乔治-克鲁尼以43%的支持率高居榜首,布拉德-皮特(22%)、威尔-史密斯(18%)、科林-法瑞尔(9%)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8%)分列前五位。女星方面则是两位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和朱丽亚-罗伯茨的天下,两人分别得到30%和29%的支持率,詹妮弗-洛佩兹、杰西卡-辛普森以及林德塞-罗汉三位美女则分列三到五位。(晓露)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