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宁确认参加家庭生活圈杯赛 为竞逐法网备战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查尔斯顿7日消息,据WTA一级赛家庭生活圈杯赛组委会周一宣布,前世界NO.1海宁已确认将参加该站赛事。

  海宁曾是2003年的赛会冠军,这也是她在美国本土所获得的首项巡回赛冠军,当时她在决赛中6-3/6-4击败不可一世的小威廉姆斯,也让后者在保持了21场连胜纪录后首遭败绩,而这一成绩也为海宁随后在法网夺冠创造了很好的心理优势。

  2004年由于自3月份起一直饱受伤病困扰,海宁未能参加卫冕战,甚至包括百年澳网大赛她也因伤缺席。不过据此前的消息,海宁有望选择在阿联酋迪拜公开赛或者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暨泛太平洋公开赛中复出,这两项赛事她均是卫冕冠军。

  家庭生活圈杯赛将在4月11日至17日举行,总奖金额高达130万美金,也是法网赛前的重要热身赛之一。(Mr.Big)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