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迪奥智利力挫冈萨雷斯 摘得新赛季首项红土赛锦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2:11 新浪体育
高迪奥智利力挫冈萨雷斯摘得新赛季首项红土赛锦标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维纳德马尔6日消息,智利南方贝尔公开赛周日结束决赛争夺,法网冠军高迪奥6-3/6-4击败卫冕冠军冈萨雷斯,问鼎2005赛季首项红土赛事冠军,同时也报了去年在决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本次胜利也是高迪奥自去年法网爆冷夺冠之后的第一个巡回赛冠军,法网后他在瑞典加斯塔德、德国斯图加特梅塞德斯杯以及奥地利基斯布赫的三站红土赛事中皆只取得亚军
成绩,分别输给了扎巴莱塔、卡纳斯马苏。此番夺冠也为他的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截至目前,高迪奥今年的成绩为7胜2负,前不久的百年澳网大赛他进入了第三轮。

  高迪奥赛后说,“我今天打得并非是最好的水平,与费尔南多(冈萨雷斯)的比赛非常艰难,但是与此前我夺冠的比赛一样,即使是接近的比赛但赢球却已经足够了。”

  这也是高迪奥个人职业生涯的第4座冠军锦标,在这项总奖金额为38万美金比赛夺冠的成绩将为他带来4.5万美金的冠军奖金。(疯乔)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