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娃东京受伤将休战数周 已连续退出欧洲两站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5日消息,东京泛太平洋公开赛的失利让德门蒂耶娃付出的代价的确太大了,她不仅成为唯一一个没能进入半决赛的前4号种子选手,还在与日本选手浅越喜罗布的1/4决赛中伤到了右手手指,这不仅使她最终输掉了比赛,还有可能导致德娃被迫休战数周的时间休养。

  据周一开战的巴黎室内赛组委会称,德门蒂耶娃已宣布因伤退出比赛,而由于她此
前已宣称退出14日的安特卫普精英赛,因此至少在2月底的迪拜公开赛之前,我们是不会再看到这位俄罗斯美少女的身影了。

  德娃去年出战巴黎赛在1/4决赛中被法籍俄裔美少女戈勒文击败,后者此次有望凭借外卡身份参赛,这也使得德娃失去了可能的复仇机会。据组委会称,德娃正选赛的参赛位置将由法国老将罗伊特替代,后者现世界排名第52位。

  赛会卫冕冠军克里斯特尔斯同样不会参赛,她已选择14日开赛的安特卫普精英赛作为自己自去年9月再度受伤后复出的首站比赛。(Mr.Big)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