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千年网球赛:斯帕迪亚诺瓦克马里塞三高手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尔雷海滩4日消息,千年国际网球冠军赛结束四场1/4决赛争夺,斯帕迪亚诺瓦克、马里塞这三位赛会前三号种子选手纷纷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半决赛。

  2号种子诺瓦克此前因私人原因放弃参加百年澳网大赛,因此本项赛事也是他新赛季首次亮相,捷克老将6-3/7-5击败丹麦的7号种子卡尔森,顺利晋级四强赛,他也将与南非选手穆蒂争夺决赛权,后者此前曾爆冷将卫冕冠军、巴西的梅罗淘汰,周五一战他的对手维塞
尔斯在第一盘进行至0-5时宣布因背伤退出比赛,穆蒂得以顺利进入半决赛。

  相比之下,头号种子斯帕迪亚与美籍韩裔选手凯文-金的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结果前者苦战三盘,7-5/6-7(0)/6-4击败凯文-金,半决赛中斯帕迪亚的对手将是比利时帅哥马里塞,后者两个6-2轻松淘汰了在上轮中击败中国选手孙鹏巴拉圭选手德尔加多。

  千年国际网球冠军赛的总奖金额仅为38万美金,其中冠军将得到38万美金的奖励。(Mr.Big)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