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视频-网球主题浪漫电影《网住爱情》精彩预告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4:56 新浪娱乐
视频-网球主题浪漫电影《网住爱情》精彩预告片 视频-网球主题浪漫电影《网住爱情》精彩预告片
点击此处播放视频:窄带 宽带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爱情电影《网住爱情》将在2月11日情人节档期上映,该片的两位制片人被称为“爱情制造者”,作品包括《四个婚礼一个葬礼》、《诺丁山》、《公主日记》、《新娘百分百》等。以上是该片的精彩预告片。

  《网住爱情》剧情:

  与任何一名选手一样,英国网坛老将彼得-科特的梦想,就是能登上事业的巅峰,但他的最高排名也只是世界第11。随后,这位老将的战绩每况愈下,最后落到世界排名第119,完全丧失了赢球的信心。就在他准备收起球拍,告别他的职业网球生涯时,彼得意外地以外卡身份取得参加英国温布尔登公开赛的资格。这将是他一生中的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事了。

  彼得的对手曾经都是世界顶尖的网球好手,而现在却必须面对退休的残酷命运。他已经打算退休之后前往一家乡村俱乐部,担任上流社会的家庭主妇们的专职网球教练。

  参加温网女子单打比赛的美国网球选手莉兹-布拉德贝里,则是国际网坛的明日之星。这是这位个性直率的美少女首次参加大满贯赛事之一的温布尔登公开赛。她从小就接受父亲兼教练丹尼斯的严酷训练,求胜的意志力和野心也非同寻常,绝对不容忍任何事情影响到她的赢球。她既不能接受主裁判错误的判决,也不会接受跟她有过一夜情的小霸王杰克-哈蒙德的骚扰。莉兹一心想夺得温网女单冠军,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要登上网坛的顶峰,温布尔登公开赛就是她实现这梦想的最佳时机。

  彼得本来只想在参加过温网之后平静地退出网坛,但是他的球运突然变好,竟然取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与此同时,他跟莉兹的恋情迅速升温。他靠着势如破竹的球运和信心,在球场上连续过关斩将,爆冷打入决赛,再一次感受到全世界球迷的关注,成了令人仰慕的民族英雄。这位饱经风雨的老将这才又一次明白成者王侯败者寇的道理,就连他那个早就离他而去的经纪人也好似从天而降,想乘着他水涨船高的人气大捞一笔。

  对感情一向都是逢场作戏的莉兹发现,她这次是真的爱上这个仍保有一颗纯真的心的英国老将。虽然她把自己的出局归咎于彼得,但她依然还是留下来观看彼得的决赛,希望他不但能在球场上打出好成绩,也能在情场上网住爱情。

  奇迹终于发生了……

  专题:《网住爱情》电影介绍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