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千年网球赛:孙鹏比赛因雨暂停 斯帕迪亚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尔雷海滩2日消息,千年国际网球冠军赛周三在当地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孙鹏与巴拉圭选手德尔加多的比赛在进行至第三盘时因雨被迫推迟,两人将在当地时间3日续战,以决定谁能晋级八强。

  孙鹏与德尔加多的比赛因雨推迟时的比分为7-6(6)/1-6/0-2,在经过抢7大战以8-6艰难赢得第一盘比赛胜利后,孙鹏在第二盘的表现被对手逐渐高涨的气势压迫,至第二盘战 成0-2时,他已经丢掉了自己最近5个发球局中的4个,因此比赛因雨推迟对其不失为一种调整状态的良机。

  由于此前中国男网选手在参加各级ATP巡回赛的最好成绩只是进入第二轮,且分别是在上海喜力公开赛和北京中国公开赛主场作战所得,因此孙鹏此次赴美参赛连过三轮资格赛以及正赛首轮已实属不易,我们也希望他能在当地时间3日进行的补赛中能顶住压力,为中国网球赢得首个ATP巡回赛八强席位。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头号种子斯帕迪亚险遭爆冷,苦战三盘后这位本土名将才以4-6/7-5/6-3艰难击败俄罗斯19岁的资格赛选手加巴什维利,后者此前已先爆冷淘汰了另一位本土名将布雷克

  斯帕迪亚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美籍韩裔凯文-金,后者在今年的澳网男单比赛中曾有不俗表现,在第三轮比赛中将前冠军托马斯-约翰森逼至第五盘决胜,此次他又在第二轮比赛中6-2/6-3淘汰了本土的外卡选手托德-温多姆。

  3号种子、比利时的马里塞6-4/3-6/6-1击败阿根廷的古兹曼,同样进入1/4决赛。(Mr.Big)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