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方贝尔公开赛:高迪奥赢得2005赛季首场红土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2日,南方贝尔公开赛在智利维尼亚德尔马市继续进行,凭借外卡身份参赛的法网冠军高迪奥7-6(6)/6-2击败捷克选手瓦内克,赢得个人新赛季的首场土场胜利,这也是最后进行的首轮比赛,高迪奥将在第二轮对阵西班牙选手桑切斯。

  在率先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4号种子、西班牙的费雷尔6-2/6-0狂扫阿根廷的普尔塔,他的同胞希达尔哥则以6-4/6-3淘汰了同是西班牙人的前罗马大师赛冠军曼提拉,事实上 后者自在2003年的罗马大师赛决赛爆冷击败费德勒之后就一直未再有精彩表现。

  意大利的3号种子沃兰德利同样高奏凯歌,两个6-4击败法国的马休,7号种子、阿根廷的卡雷里赢得相对艰难,6-3/3-6/6-3涉险淘汰同来自亚平宁半岛的卢兹。

  接下来的1/4决赛,费雷尔将与卡雷里交手,沃兰德利与希达尔哥对阵。

  智利南方贝尔公开赛总奖金额为38万美金,其中单打冠军将获得4.5万美金的奖励,这项赛事也是2005赛季的第一项红土赛事。

  (Mr.Big)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