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泛太平洋公开赛:莎娃库兹娃进八强 达文波特今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东京2日消息,泛太平洋公开赛周三继续进行,温网冠军、赛会2号种子莎拉波娃在自己参加的首场比赛中即小遇麻烦,两人的首盘比赛被委内瑞拉选手卡布奇逼至抢7,俄罗斯美少女方以7-3取得胜利,好在她在第二盘及时回勇,6-0解决战斗后跻身第三轮。

  莎拉波娃赛后在发布会上对自己的表现不甚满意,“花了不少时间我才找回比赛的 节奏和击球的感觉,同时也花了不少时间我才适应这块场地,好在第二盘比赛完全在我的掌控之下。”

  由于受到WTA年龄条款的限制,莎拉波娃在4月19日年满18周岁之间,只能选择参加很少的巡回赛,尽管没有太多的热身机会,但是莎娃还是在上周一路杀进了澳网女单半决赛,巩固了自己世界排名第四的地位,而她的下一个目标将是卫冕温网冠军,然后力争成为俄罗斯网坛第一个女子世界NO.1。

  在其它比赛中,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6-3/6-1轻取瑞士的资格赛选手米凯莲之后,顺利晋级八强,1/4决赛她的对手将是俄罗斯选手基里连科和斯洛伐克长腿美眉汉图楚娃之间的胜者,其中基里连科在首轮6-3/6-2击败了中国选手彭帅

  在同日进行的一些首轮比赛中,美国的克雷巴斯6-4/4-6/7-5艰难击败俄罗斯老将帕诺娃,日本的, 本土选手中村蓝子3-6/6-4/6-2淘汰同胞Ryoko Fuda,森上亚希子6-4/6-1淘汰西班牙的桑切斯-洛伦佐。

  赛会头号种子达文波特将在北京时间今天登场,迎战自己的第二轮对手小田沙织。

  本次比赛为WTA一级巡回赛,总奖金额为130万美金,其中冠军选手将得到18.9万美金的巨奖。(Mr.Big)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