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巨钻“砸”晕准新娘 婚期有望从速野兔想成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2: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翟光勇报道 虽然在澳网决赛输给萨芬,没有成为澳大利亚网坛的历史人物,可是休伊特却依然有收获,在比赛结束后不久他便求婚成功,他用一个价值20万美元的超大钻石彻底赢得了贝卡·卡特赖特的心。

  休伊特热衷突然袭击

  四个月前才同前未婚妻克里斯特尔斯分道扬镳,随后就同澳大利亚肥皂剧明星贝卡·卡特赖特以情侣身份公开露面,已经让世人对休伊特感情上的“迅速转变”大吃一惊。刚刚澳网决赛铩羽而归,让休伊特时隔27年后为本土再捧澳网男单桂冠的梦想也彻底落空,所有迹象表明:休伊特近期可能不会在情感上有大的动作,更何况休伊特同卡特赖特正式开始约会也仅是六周前。但所有常规理由在休伊特那里似乎不能成其真正阻碍:就在澳网决赛结束后不久,休伊特突然选择向现女友求婚!

  “经过旋风般的浪漫故事,莱顿·休伊特将同贝卡·卡特赖特正式结婚!”周一,澳大利亚当地报纸《THE AGE》报道,休伊特是同卡特赖特在一份联合声明中公布此惊人消息。“看来,恋爱双方很快就接受了对方。”休伊特求婚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他将在感情上更进一步。“现在特大新闻是:休伊特同卡特赖特订婚了!”事发后,澳大利亚第七频道电视台也这样惊呼。本次求婚发生在恋爱双方正准备去参加澳网赛后的一个欢庆晚会前,当时休伊特选择一个僻静的角落,突然单膝向卡特赖特跪了下去……手上捧着的是其早已准备好的超大订婚戒指。

  据休伊特事后解释,他原本想在获得澳网桂冠后提出求婚,但决赛落败也未能让休伊特打消给爱人一个惊喜的念头。看来在求婚时机把握上,休伊特向来都是一个热衷于突然袭击的人:2003年圣诞节前,悉尼港湾一次浪漫的海上巡游时,休伊特就曾突然向前女友克里斯特尔斯跪地求婚。“莱顿当时邀请我在游艇上共进晚餐,我刚刚落座,他就拿出一对漂亮的戒指和耳环,并单腿跪地开始了那些甜蜜的话语……”据克里斯特尔斯事后回忆说,“我当时几乎惊呆了,而我最后还是幸福地说:‘我愿意’……”

  超大钻戒让准新娘发晕

  卡特赖特作为澳大利亚著名肥皂剧《Home and Away》主演之一,5年前曾应悉尼星光儿童基金会邀请,同休伊特在基金会发起的网球表演赛中配对双打,由此两人开始相识。但此后一个月,休伊特澳网偶遇替妹妹索要签名的克里吉斯特斯,以至卡特赖特同休伊特相遇也仅停留于邂逅。而那时卡特赖特也还同《Home and Away》剧组明星布兰迪打得火热,就在两个月前他们才结束这段持续4年的恋情。卡特赖特离开布兰迪不久,休伊特就展开了狂热的追求,随即卡特赖特迅速进入这段感情。感情进展神速,但卡特赖特也万万未料到休伊特此刻就提出求婚。

  又一次出人意料的求婚,事实证明休伊特顺利得到了预期效果。“贝卡骄傲地将莱顿所送钻戒展示给家人和朋友们看……”澳大利亚当地媒体如此描述说。

  据悉为这次求婚,休伊特特意到著名的“蒂凡尼”珠宝店,花费20万美元精心挑选出这枚钻戒。超大的钻戒显然也打动了美人的心,“喔,这简直让人激动得发抖。”面对媒体记者,卡特赖特脸上洋溢着陶醉的微笑,“我真的感到很幸福,我现在需要继续自己的工作,但我可能很长时间内还会感到眩晕。”接受采访时虽未佩戴着订婚戒指,但有母亲米切尔作陪的卡特赖特还是直率地重复说:“我现在是有点意乱情迷,我感到很兴奋!”

  休伊特订婚的消息已千真万确,而有关订婚具体细节目前还不得而知,具体的婚期更是无从知晓。据悉,休伊特和卡特赖特已同一家杂志社达成协议,他们将在接受该杂志社采访时才透露有关订婚的详细情节。不过估计这次休伊特可能会从速举行婚礼,免得像上次似的夜长梦多。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