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网群星的冷幽默 沙皇萨芬:两个女人太难应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3:15 三湘都市报

  “它们有底线、球网以及其他所有设备,这很好。”(罗迪克在首轮击败拉巴德泽之后,在被问到球场的条件时这样答道)

  “不,但是我很确信她听说过我。”(傲慢的小威在击败她的第二轮对手兰德里安特菲后,被问到是否听说过她的第三轮对手印度小将米尔扎时这样说)

  “罗杰是谁?”(阿加西在第四轮击败乔·约翰森后,在赛场现场接受考瑞尔提问如何看待下一个对手罗杰·费德勒时这么说)

  “他对我说很喜欢和我比赛,并且希望能够再打一些,我说,‘只是我们中的一个人这么想’。”(阿加西赛后谈到与费德勒比赛结束后两人在网前握手时说的话)

  “不,她不在,对我来说两个女人就太难应付了。”(萨芬被问到他的母亲是否陪伴兄妹俩参赛时说道)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