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mjason19:做一个高级网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22:4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网球有着悠久的历史,都说网球是一种贵族运动,现在随着网球的普及,网球已经是一种平民运动。我把网球迷分为四类:

  1。0级。这种球迷对某一个球星疯狂热爱,对网球技术一知半解,如果他听到任何关于他喜爱的球星的负面消息,他就会出离愤怒,如果他去看他喜欢的球星的比赛,他就会想办法干扰对手的发球,还会在对手失误的时候叫倒好。这种球迷会人身攻击他不喜欢的球 星,以及别的球星的球迷。

  2。1级。这种球迷对一两位球星痴迷,别人说他喜欢的球星不好,他虽然不会发怒,但是他会百般辩解,特别是在网上。

  3。2级。这种球迷喜欢的球星不止一个,如果别人说他喜欢的人不好,他会客观的思考并接受。对于别的球星的球迷,他会谅借并且尊重别人的喜好。

  4。3级。这种球迷可能没有一个真正喜欢的球星,他可能这场比赛喜欢这个,那场比赛又喜欢另外的人,原因是他能客观分析每场比赛中每个人的表现,对于每个球星的缺点看得很清楚。这种球迷对网球运动理解很深,他会正确分析每个球员从技术到战术的优缺点,并且会给与球星非常正确的建议。这种球迷可以做一个合格的教练。

  随着网球运动在我国的发展,网球迷的数量成倍增长,这是一个好事,但是如果高级网球迷的数量多了,就成了一个大好事。球迷也使网球运动的一部分,作为网球迷,提高自身的素质,也是对网球运动做贡献。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