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擦亮威廉姆斯这块招牌 小威用大满贯金杯回击责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15:14 新民晚报

  一个被问了无数遍的问题,塞琳娜·威廉姆斯终于用大满贯的金杯,替自己的家族给出了最有力的回答——“威廉姆斯又回来了”!

  在世纪之交的时候,网坛出现了威廉姆斯姐妹花。她们的力量曾经独霸天下很久。但2003年温网之后,“威家姐妹成色尽褪”的标题,成为世界媒体的共同主题。

  “现在呢?现在你们怎么看?”梳妆打扮近2个小时,小威穿着低胸紧身牛仔连衣裙姗姗来迟,而语气是一如往常地酥酥软软,不似自己那出名的强悍球风,“我一直都说过,我和姐姐依旧是最棒的。我们还会成为世界第一。”

  这个目标,已经很近了。在下周一公布的WTA最新排名榜上,小威将升至世界第二。“那种激动得要晕厥的感觉已经过去了,但夺冠后的快乐,我可以享受很久。”手指摩挲着冠军奖杯,涂着闪蓝眼影的双眸,更加神采奕奕,“在受到种种责难之后,用胜利证明自己,那种叫天下所有多事的人闭嘴的感觉,真的很好。”还是低低柔柔的声调,伴随着眼波流动,小威这样的小女人风情,曾经也受过许多报纸杂志的冷嘲热讽。

  “我从来不庆祝,喝点酒,看看DVD就算是自己给自己的奖励了。”明星的生活,并不总是歌舞生平,小威和家人一起度过快乐时光。“我们是个团结的大家庭,姐姐和我,会擦亮这块叫威廉姆斯的招牌。”今天,这一大家子就将启程,离开友善的澳洲,前往巴黎参加比赛。之后,比赛还有一站又一站,为世界第一,为家族名誉,也为自己的好心情,小威和姐姐,已经蓄势待发。

  特派记者华心怡(本报墨尔本今日电)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