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zsy_1007:真正的萨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22:0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看完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最终以萨芬的胜利而告终,我简直不敢相信眼前所发生的一切。我没想到萨芬会赢,会赢费德勒——这个现世界第一,去年三个大满贯的得主!

  我对萨芬充满了敬佩。作为他的球迷我知道他的脾气。摔拍子是他的一贯作风,但难得的是他今天也让费德勒摔了拍子。打情绪球也是萨芬的特点,因此能以4个半小时赢下天王实属不易。现在,我终于看到了一个真实的萨芬!

  以前每次看你的比赛总是提心吊胆,看到你失误后夸张的表情以及愤怒的摔拍,我都暗暗为你着急,心里默默想着别着急,你还有的是机会。尤其是去年的澳网决赛,你过五关斩六将,一路杀进决赛。那时候我也相当看好你,似乎夺冠已经不成问题。但决赛中你干脆地输给了费德勒让我一直认为你是个不思进取的人。我知道你天赋高,这已是公认的事实,但你的心里问题却总让你与冠军失之交臂。我对你几乎丧失了信心,这还是我喜欢的那个萨芬吗?我不禁这样问自己。

  但你证明了自己,也给了我答案。去年的大师杯总决赛上你虽然输给了费德勒,但你和他打出了世界上最恐怖的抢7,也抢出了信心。那时我也在期待着,什么时候能够击败费德勒。

  我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又恰巧在你生日这一天,半决赛。看到你积极的跑动,奋力去接每一个球。我想:即使你输了,我还会继续支持你。因为你顽强的精神,你在努力改变你自己。

  我知道那时你已经体力透支,深深的敬佩之情也由此而生。我一直以为萨芬就是一个长的帅而且爱摔拍的大孩子。但通过这场比赛我对你的印象完全改变,这才是真正的你!永不服输的你!

  如果有人要问我真正的萨芬是什么样,我会告诉他,真正的萨芬长得帅,爱摔拍,能在抢7中打出18比20的高比分,能为我们奉献出经典的比赛,能连续两年在自己生日这天击败世界第一——罗迪克与费德勒。

  这就是真正的萨芬。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