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迪克重炮轰雷超性感 英报称其堪称少女杀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00:36 新浪体育
罗迪克重炮轰雷超性感英报称其堪称少女杀手(图) 罗迪克重炮轰雷超性感英报称其堪称少女杀手(图) 罗迪克重炮轰雷超性感英报称其堪称少女杀手(图) 罗迪克重炮轰雷超性感英报称其堪称少女杀手(图) 罗迪克重炮轰雷超性感英报称其堪称少女杀手(图)
罗迪克 贝克汉姆 皮特 裘德-洛 克鲁尼

  布拉德-皮特与詹尼弗-安妮斯顿离婚了,这位好莱坞头号帅哥就又恢复了单身身份,一下子又把全世界女影迷的胃口吊了起来,谁会是下一个走进这位大帅哥生活的女人,无疑将会是《太阳报》未来的关注焦点。

  不过《太阳报》为了让他们的黄金单身汉榜看上去更加丰满,还拉扯上了其他“11
罗汉”,与皮特共同组成“12罗汉”陈列出来,标上的标签是“全球12大最性感男人”。

  除去一票脸孔帅得不能再帅的好莱坞男星,罗迪克和贝克汉姆也成为体育界上榜的两大代表,《太阳报》同时给出了为何将两人列入榜单的原因。

  罗迪克:22岁,网球运动员,目前正在打澳网比赛;爱情趣味?很有前途,他在2003年与美国漂亮的歌手兼演员曼迪-摩尔有过一段关系;为什么他性感?我们被这个娃娃脸的大力重炮手时速146英里的发球深深吸引。在由ESPN此前评出的最性感男运动员榜单上,这位2003年美网冠军位列第9位,他英俊的面孔和个性在场内和场外都备受瞩目,我们期待着他回到温布尔登的赛场,那时他就成为我们这里女孩子的最爱了。

  贝克汉姆:29岁,足球明星,皇家马德里的招牌人物和英格兰队队长;爱情趣味?不,贝克已经与前辣妹成员维多利亚结婚超过五年了。为什么他性感?他能恰当的展现出体育散发出的性感,能够在把金球踢飞的同时让我们紧张不安,这位体育界的偶像级人物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有魅力,我们喜爱时不时讨论一下他的新发型。他的演讲或许不会让我们沉迷,但是并不表示我们不会动心。

  其他入选“全球12大性感男性”的还包括好莱坞黄金单身汉乔治-克鲁尼、英国电视男星尼格尔-哈曼、英国影星裘德-洛、美国歌星贾斯汀-廷伯雷克、DJ德蒙-奥莱利、好莱坞男星肖恩-威廉姆-斯科特、歌手杰米-廷克勒、肥皂真人秀男星杰里米-爱德华兹、歌手维尔-扬。

  (妮可)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