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smilestand:残酷的比赛 萨芬联手费德勒带来经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22:54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一场将近五小时的苦战。

  天气很冷,坐在电脑前就忍不住发抖,好几次起身走动走动,心中的不安却渐多。

  还是第一次看到roger如此焦虑,如此失控,还摔了一下拍子。还有如此多的unfor ced fault。

  王者也有被压力压的喘不过气来的时候。尤其是面对safin如此强大优秀的对手。safin在比赛中也有坏脾气,且影响了他的比赛。然而这次roger没有把握住机会。五小时的苦战没能拿下。王者也有失意沮丧的表情。

  令人叹惋的惜败。

  决胜盘safin5-2领先,我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了。这场比赛看的心脏不好。很精彩,但对球迷来说,却是一场折磨。对我来说,看喜欢的选手的比赛,就难得去欣赏了。

  于是我选择让自己冷静一下,也希望roger能冷静的把局数追回。

  他追了上去,却最终输了。

  确认了那个事实后,我心情沉重的走开,又是走来走去,然后上了论坛。

  我知道肯定有不少幸灾乐祸的帖子,本来不想上,可是颤抖的手忍不住想打些字。果然,网上的新闻好快,叫好声和支持声同样好快。看见那些嚣张的骂贴,懒的去理了,骂了roger又不会流点血,少块肉。只是心情是骗不了人的,眼眶竟有些湿湿的,比看到roger输球还难过。

  呵呵,也许舆论也觉得欣喜呢,终于有人终结了federer不败神话,悬念、精彩、刺激,才是他们所追求的。我想起了靠二战期间贩卖军火暴富的美国。

  也许从另一个层面来看,一个落魄的王者比完美的不败更激动人心。竞技体育就是这么残酷。

  众多费迷的支援声还是给了我一些安慰,毕竟这对他们来说也是个打击。我,依然欣赏他潇洒的步法,正拍的大角度底线,网前的巧妙截击。五盘大战足以产生一个经典。而他是创造这个经典的人之一。

  期待中,传说没有结束。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