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大妞感慨比赛超辛苦:不失信心才是取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进行的澳网女单半决赛中,头号种子达文波特遭遇了来自法国选手德切强有力的挑战,在以2-6先负一盘的情况下,凭借着超强的实力和老到的经验7-6/6-4连下两局,这场胜利后,百年澳网女单决赛就将上演一场美国德比,之前,小威击败了莎拉波娃

  坦率地说,虽然达文波特赢得了胜利,然而她在比赛中的表现却不够出色,全场比 赛居然出现了52个非受迫性失误和10个发球双误,几乎是对手的两倍。

  在美少女横行的当今女子网坛,28岁的达文波特似乎有些另类,虽然职业生涯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然而美国大妞似乎总是创造奇迹。在今天的比赛中,虽然先输掉了一盘,并且在第二盘打到抢七,达文的关键时刻的冷静帮了她,不仅拿下了抢七局,而且江比赛的局面扭转了过来。

  不过赛后,似乎有些心有余悸的达文伯特坦言她一度以为会输掉比赛。:“在比赛中我的失误太多,我真的不知道我会有那么多失误。但当我失掉一盘并且在抢七局1-4落后,我仍然认为自己有希望。”

  也许这就是经过多年征战而特有的大将风范吧,对手德切也认为达文波特是胜在经验,她认为这是决定比赛结果的关键:“也许她在关键时刻把握得比我好一些。”(小真)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