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俄红粉最后一脉熄灭 莎娃苦叹失利敬佩小威经验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7日,百年澳网最引人注目的一场女单半决赛在罗德-拉沃尔球场开打。最终,03年澳网冠军小威廉姆斯在决胜盘挽救3个赛点,通过长盘决胜以2-6/7-5/8-6击败了17岁的莎拉波娃,率先挺进决赛,将面对头号种子达文波特

  本届澳网,美少女莎拉波娃在澳网的表现对于去年垄断女子网坛的俄罗斯红粉军团有着特别的意义,在2005年的第一项大满贯比赛中,8强中俄罗斯人仅仅只占了两席,而且她 们还要在8进4的比赛中厮杀。最后,莎拉波娃成为了俄罗斯姑娘们在澳网的最后符号,但是,她也没能更进一步,在先赢一盘的大好形势下,被7号种子小威廉姆斯连扳两盘,无缘决赛。

  虽然输掉了比赛,17岁的莎拉波娃还是称赞了她的对手:“在这里,她是最好的选手之一,我的意思是,在第三盘落后的情况下她还是很稳定,她知道怎样挽回比赛。”

  虽然在第二盘和第三盘多次拿到赛点,然而莎拉波娃却在关键时刻功亏一篑,没能拿下比赛,同时她认为小威在本场比赛的表现证明了她在关键时刻控制局面的能力:“这样的能力来自于经验,也来自于她的那种精神。”

  但是,显然好胜的莎娃对于比赛的结果并不满意:“这场比赛本来会有别的走向,但是她抓住了机会,当她需要时,她表现得很出色。”(小真)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