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看淡场上敌对情绪:永不言败令我最终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4: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在成功晋级澳网男单四强后,休伊特相信坚强的意志是他能在五盘长盘比赛后获得对阵纳尔班迪安比赛胜利的关键。

  赛后休伊特表示:“我在第五盘发挥了自己全部的能力,永不言败的精神始终支持着我。”阿根廷选手纳尔班迪安在连丢两盘后反而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此时澳洲甜心休伊特却显得步履艰难,直到比赛拖入决胜盘。此时的休伊特开始和臀部伤势进行艰苦的斗争,但 是最终休伊特还是以10-8获得了决胜盘的胜利,也让家乡球迷兴高采烈。

  赛后休伊特称:“我又一次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抓住了胜利的机会,就像和纳达尔的比赛一样。最后我在关键分的比赛中比对手表现得好些。”休伊特称虽然他第五盘已经精疲力尽,但是他的勇气和决心让自己最终击败了阿根廷人。

  坚强的神经

  “我想我的意志不比参加比赛的任何人差,我想我赢得过去几场比赛就是因为如此。我不知道自己现在是否处于巅峰状态,但是我肯定我是那几个心态非常好的球员之一。如果我输掉比赛,我知道我已经尽了100%的努力,我没法做得更好了。我至少可以昂首挺胸走出赛场,如果我今晚输了,我也得到了所有应该得到的东西。”休伊特说如是。

  周五的半决赛中,休伊特将对阵赛会二号种子罗迪克,他说尽管比赛中的几个误判让他相当沮丧,但是他还是试图不去管这些。他还努力低调处理他与纳尔班迪安两人在场上的几次敌对情绪。比赛结束的时候,纳尔班迪安显然对休伊特的言行表示过不满。

  面对罗迪克的挑战,休伊特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我会让观众觉得门票的花销物有所值。我会尽一切努力打好比赛,这是一场战役,我必须继续坚持站在那里。总是打满五盘比赛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也不仅仅是一场意志的战斗,胜利不会轻易来到,而我会一直努力到到来为止。”(西西)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