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班苦叹错失太多胜机 对待司线误判野兔怒骂白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人纳尔班迪安对于昨天的那场失利一定很难以释怀,一方面他不能原谅自己在比赛中失去了机会;另一方面,纳班对于昨天的边线的一些判罚也非常不满。最终,在和东道主选手休伊特苦战5盘后,阿根廷人以2-3惜败于对手,成全了澳大利亚人国庆节进入四强的梦想,在半决赛中,两场5盘大战后精疲力尽的休伊特将会对阵2号种子休伊特。

  在丢掉了前两盘的比赛后,纳尔班迪安神奇般地觉醒,以悬殊的比分连扳两盘,但在决胜盘的长盘决胜中以8-10负于对手,功亏一篑。赛后他表示:“在第二盘比赛我是有机会能赢的,他当时在发球局里15-40落后,但是我没能抓住机会,如果我当时拿下那局和那盘比赛,比赛的结果很可能不同。在第五盘我也有机会,但是我也挽回了一些破发点。”

  在第二盘比赛中,对于一些边线球的判罚和改判让比赛的进行受到了影响,那些判罚大多对纳尔班迪安不利,这也影响了这位选手的情绪。纳班表示:“真得很奇怪,有那么多次改判,那么多奇怪的判罚。但是我觉得,裁判坐在那里,他本身也有很大的压力。”而在赛场上情绪过于激昂的休伊特就把比赛无法顺利进行的责任归结到裁判身上,他甚至在几次口角中骂裁判白痴。

  虽然赛前纳尔班迪安对与休伊特在场上的夸张表现委婉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但是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当他们隔着球网握手时,阿根廷人觉得他们的交流很友好。他说:“没什么,我祝贺他获胜,我认为他打得不错,所以我祝贺他。”(小真)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