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自嘲比跑马拉松还累 不惧罗迪克想复仇心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昨天墨尔本公园球场见证了一场坚苦卓绝的战斗,也再度铭记了休伊特的光荣,经历五盘苦斗休伊特历时4个多小时终于在澳网男单1/4决赛中战胜阿根廷选手纳尔班底安,跻身半决赛。

  如果顺利战胜罗迪克,休伊特极有可能成为1976年以来首位赢得澳网男单冠军的澳大利亚人。这也是休伊特九次征战澳网首次晋级半决赛。赛后如释重负的休伊特表示:“感 谢上帝,我赢得了今晚的比赛。我只是坚持到了最后,我不断告诉自己坚持、坚持,我已经竭尽全力,最终努力得到回报。我已经为周五的比赛做好准备。”

  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休伊特大概用了八个小时来赢得胜利,一周多来的总用时高达14个半小时,而罗迪克5场比赛下来只有7个半小时。休伊特更是自嘲到在1/4决赛中至少跑了10公里。对手罗迪克仅用了不到三盘就在对手——淘汰过亨曼的达维登科退出比赛的情况下轻松获得比赛的胜利。如果无缘澳网决赛,罗迪克将丢失世界排名第二的位置,而在两人的五次交锋中,休伊特4-1占先。上次两人之间的比赛是2004年年底的大师杯半决赛,休伊特让罗迪克在家乡父老的面前蒙羞。

  休伊特表示:“我们两个都非常重视这场比赛,安迪在美国本土进行比赛并不容易,现在轮到我了。我想通过(大师杯半决赛)那场比赛他学到了很多,现在他肯定想报仇。”休伊特在之前的比赛中体力消耗过大,这次的确是罗迪克报仇的好机会。尽管这周休伊特的身体状况一直不太理想,在1/4决赛对阵纳尔班迪安的时候一度对右腿进行治疗,但是澳洲野兔的实力和意志从来就不容小视。他具有非凡的康复能力和一刻可以爆发出无穷力量的勇敢的心。(西西)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