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切放豪言要淘汰NO.1 达文波特:的确吃惊对手是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此前五次与达文波特交手无一胜绩,但是这一次不一样,法国人德切希望“6”能够成为自己的幸运数字,因为她需要向自己职业生涯的又一次突破画上更完美的一步,尽管进入澳网四强的成绩已经是她历年来的最好成绩。

  在5-7/6-1/7-5淘汰瑞士名将施奈德之后,德切取得了比同胞毛瑞斯莫更好的成绩,后者被克星小威廉姆斯轻松横扫出门,不过25岁的德切要想再过一关进入决赛难度甚大,尤 其她的对手将是世界NO.1、2000年赛会冠军达文波特,美国老将与她一样,也不想放弃进入大满贯赛决赛的机会,毕竟自2000年进入美网决赛之后,林德塞就再未进入过大满贯赛决赛,对于已经28岁的她来说,在退役之前至少再捧起一次金灿灿的冠军奖杯,无疑是她目前最大的心愿之一。

  巧合的是,德切与达文波特曾在两周前的悉尼国际赛中有过交手,当时美国老将6-3/6-4轻松赢得比赛胜利,不过在德切看来,这并不影响自己的自信心有什么损耗,“我与她在悉尼交过手,我认为自己打得很好,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我认为自己能够击败她,因为我现在要比两周前打得更好也更有自信了。”

  与此前的比赛一样,德切今天与施奈德的三盘苦战同样是在墨尔本的高温天气下进行的,球场内的温度高达35摄氏度,尽管连续遭遇了这样恶劣的比赛条件,但是德切称自己感觉身体状况并没有什么问题,“在赛事末期感觉疲劳是非常正常的,好在是我并没有感觉特别不适,我认为自己的身体100%健康,这是非常理想的,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恢复是很容易的。”

  对于德切能够淘汰施奈德的表现,达文波特也坦承自己并没有预料过会是这样的结果,“如果有人在比赛开始前告诉我她会进入半决赛,我肯定会感觉非常惊讶,不过她现在打得很好,也有不错的机会,毕竟她没有什么放不下的。”(疯乔)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