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切充当大黑马淘汰施奈德 澳网女单四强全部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6日,百年澳网继续进行余下的女单1/4决赛。在玛格丽特球场,1/8决赛中爆冷淘汰了去年法网冠亚军的19号种子法国选手德切和12号种子瑞士的施奈德展开了一场黑马之争。最终,德切后来居上,以5-7/6-1/7-5艰难淘汰施奈德,挺进半决赛。半决赛中德切将迎战赛会头号种子达文波特,自此女单四强全部产生。

  比赛一开始,双方在自己的发球局都拿得比较轻松。第4局,还是12号种子施奈德率 先发难,在德切的发球局拿到破发点,但关键时刻的一个非受迫性失误让她未能破发成功,随后的局势较为平稳,双方各自保住发球局后,比赛进入德切非保不可的第12局。而法国人却在这个关键的发球局出现了过多的非受迫性失误,一个反拍回球下网,让施耐德破发成功,以5-7丢掉首盘。

  首盘失利的德切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减少了非受迫性失误,上来就破掉了施耐德的发球局。而瑞士人却好像突然失去了感觉,在第5局又被对手破发,以1-4大比分落后。而德切却越打越顺,又势如破竹地连下2局,以6-1轻松拿下第二盘。

  第三盘,形势又倒向了施耐德这边,在经过了漫长的平分大战后,瑞士人成功地破掉了德切的发球局,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而德切也是韧劲十足的选手,紧接着马上破掉了施耐德的发球局,将比分扳平。双方战成5-5平后,还是施耐德没能坚持到最后,几次非受迫性失误让她丢掉了至关重要的一局,以5-7输掉了决胜盘。而闯入女单4强的法国人德切也就此成为百年澳网最大的黑马。(laser)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