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市第26届“天创健康杯”网球赛火热报名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线报名

  第26届"天创健康杯"网球

  一、 竞赛日期:

   2005年2月26日开始男、女单打;男、女双打

  二、 竞赛项目及级别:

   ★ 男女单打:凡1985年1月1日以前出生者不分年龄均可参赛。

   ★ 男子双打:

  A组1935年1月1日以后至1944年12月31日前出生者

  B组1945年1月1日以后至1954年12月31日前出生者

  C组1955年1月1日以后至1964年12月31日前出生者

  D组1965年1月1日以后至1974年12月31日前出生者

   ★ 女子双打:

  A组1944年12月31日前出生者

  B组1945年1月1日以后至1954年12月31日前出生者

  C组1955年1月1日以后至1964年12月31日前出生者

  D组1965年1月1日以后至1974年12月31日前出生者

  三、 参赛办法:

   1、必须符合上述年龄规定,具有一定网球技术水平,身体健康者并能适合参加网球比赛者,均可报名参加。

   2、参赛者自行配对(大年龄可降组参加,但小年龄不可升组参赛),大会组委会不负责配对。

   3、参赛者在报名时需上交身份证复印件、健康证明,前在第一场比赛时将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交临场裁判核对无误方可比赛,核对不合格者取消比赛资格,如有人举报,冒名顶替或年龄不符均取消比赛资格及比赛成绩。比赛中因身体情况不适可请求暂停或自动弃权,否则出现的后果由自己负责,大会不承担任何责任。

   参赛人员要遵守纪律,讲文明,赛中出现矛盾由裁判或仲裁解决。个人贵重物品丢失,大会不予负责。

  四、 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单淘汰或单循环赛的办法,报名在8对或8人以上(含8对)的采用淘汰赛,8对或8人以下分组单循环及同名次淘汰。

   2、采用三盘两胜制,盘数1比1时采用决胜局决定胜负,8局先胜制两种胜制,分组循环比赛采用8局胜制,淘汰赛采用三盘二胜制。

   3、上届获得名次的原配对按种子排列,如种子不够可按实际水平补充,比赛采用最新网球竞赛规则。

   4、单双打不得兼项,每人只能参加一项比赛。

   5、2005年2月18日上午10:00在先农坛网球馆进行抽签。

  五、 报名时间、地点:

  1、凡参赛者请予2005年1月15日至2005年2月18日以前,持本人身份证及健康证明。

  ① 新赛点体育策划公司(百动网球俱乐部88572287-805或在线报名www.saidian.net" class=akey target=_blank>www.saidian.net)

  ② 先农坛网球馆(63011686或63017744-2394)

  ③ 北京天立体育发展公司(62170487或传真62179639)

  2、报名费每人50元,请报告时交,不提前交费者不予抽签。

  六、 录取名次:

  1、报名12对/人以上(含12对/人)的组录取前6名,12对/人以下的组每两对/人取1名。

  2、获得录取名次的选手颁发奖杯或奖金,奖金高于往年。

  3、发奖时间另行通知。

  七、主办单位:

  北京市网球协会、北京先农坛网球活动中心、北京市天创房地产开发公司,新浪网网球频道提供独家网络媒体支持。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