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加西:输球当然让人失望 费德勒实在太优秀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7: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特派记者杨华澳大利亚墨尔本现场报道4届澳网冠军阿加西输给了如日中天的新天王费德勒,他不得不再次面对媒体关于“年岁已大”的他是否还会继续坚持下去的问题。

  尽管神情间掩饰不住深深的失望,但老阿哥话一出口仍显示出永不服输,再度奋起的决心:“我计划能够再回到墨尔本来,但是一年的时间太长了,现在很难说,你知道,我需要再看看接下去的状况,然后再作出最好的决定。”

  谈及这场有些令人尴尬的完败,阿加西由衷地赞叹了瑞士人的强大,“费德勒完全压制住了我,他实在是太优秀了。”不管承认与否,输掉这场意义重大的比赛,无疑会极大地挫伤老阿哥的自信心,因为迈不过瑞士人这道关卡,就表示他真的很难再拿到渴望已久的大满贯锦标了。

  “的确很让人失望,我曾在这里取得过很好的成绩,打出过很值得回味的比赛,并夺得过四次冠军,原本我期望今天的比赛也能够留下回忆,但是现在看来最好还是尽快将它忘掉。”

  对于费德勒在比赛中超强的防守与反击能力,阿加西的回答代表了其他所有球员的心声:“他各方面都做得很好,比赛也打得非常有美感,人们期待他能成为最伟大的人物之一,我想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