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加西再说未来不愿定期限 叹费德勒能登最伟大殿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5日,百年澳网男单1/4决赛最引人注目的一场巅峰对决终于在中央球场开打。最终,费德勒令人叹服的以6-3/6-4/6-4直落3盘击败了4届澳网冠军阿加西,强势挺进4强。半决赛中,费德勒将迎战状态同样出色的俄罗斯沙皇萨芬

  赛后的阿加西显得非常失望,而不可避免的,媒体对于“年岁已大”的他是否还会继续坚持下去非常感兴趣,毕竟在尴尬的输掉这样一场意义重大的比赛之后,我们禁不止要 怀疑安德列是否还有再度奋起的自信心。

  “我计划能够再回来墨尔本,但是一年的时间太长了,现在很难说,你知道,我需要再看看接下去的状况,然后做出最好的决定。”三盘完败,全场比赛仅耗时99分钟,阿加西只能叹称费德勒的强大,“罗杰完全压制我了,他实在是太优秀了。”

  在1986年还只有16岁时,阿加西就进入了职业网坛,在近19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共拿到了59个单打冠军,其中包括8个大满贯赛冠军,作为ATP巡回赛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阿加西的声誉是不允许被少数人否定的。

  对于阿加西来说,在他迈过29岁年龄大关之后,他共夺得了5项大满贯冠军,即使是快要年满35岁,但是阿加西仍然无愧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之一,在回到墨尔本之前,阿加西称自己的身体状况仍然不错,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他仍然愿意再打上那么一两年球。不过现在看来,这场比赛的失利无疑会极大重创安德列的自信心,因为迈不过瑞士人这道关卡,就表示他真的很难再拿到渴望已久的大满贯锦标。

  “的确很让人失望,我曾在这里取得过很好的成绩,打出过很值得回忆的比赛,并夺得过四次冠军,原本我期望今天的比赛也能够留下回忆,但是现在看来最好还是尽快将它忘掉。”

  对于费德勒在比赛中超强的防守与反击能力,阿加西的回答代表了其他所有球员的心声,“他各方面都做得很好,比赛也打得非常有美感,我想人们都期待他能成为最伟大的人物之一是完全可以理解的。”(疯乔)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