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小威不满两姐妹巅峰已过之论 自信仍在强将之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二闯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四强的小威廉姆斯猛烈回击了那些批评威廉姆斯两姐妹巅峰不再的人。

  这位前世界球后直落两盘轻取二号种子毛瑞斯莫,并称自己没必要证明什么,尽管她最近一次夺得大满贯锦标已经是在18个月前了。

  而她的姐姐大威廉姆斯自2001年温布尔登锦标赛以来也一直与大满贯冠军无缘,此次澳网也在第四轮被淘汰。

  不过气恼的小威表示,说威廉姆斯姐妹在走下坡路是不公平的。她说∶“说实话,我并不喜欢这种说法…这样说是不公平的。我们一直在努力训练,也都遭遇过严重的伤势。”

  “我的意思是,我动过手术,之后却打进了温网决赛,没有多少人可以做到的。”

  威家姐妹最近16个月都因伤休养了一段时间,她们还遭受了失去大姐的打击。

  “我姐姐腹部严重拉伤。她昨天被淘汰了,不过对手的发挥完全出乎了她的意料,”小威说。

  “我们没有下滑,我们还在这里。我不必为了证明自己才去争夺这个冠军。我知道自己是这里最好的球手之一。”(完)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