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采访:费德勒不知又破纪录 预测下半区休伊特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8: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5日,百年澳网男单1/4决赛最引人注目的一场巅峰对决终于在中央球场开打。最终,费德勒令人叹服的以6-3/6-4/6-4直落3盘击败了4届澳网冠军阿加西,强势挺进4强。半决赛中,费德勒将迎战状态同样出色的俄罗斯沙皇萨芬。

  费德勒赛后在罗德-拉沃尔球场中接受了大会主持人考瑞尔的现场采访,而此前阿加西显得非常落寞的挥着手走出了赛场中心。

  费德勒表示,自己今天的开局相当不错,因为一上来就取得破发成功,随后他的发球表现也非常好,没给阿加西太多机会。考瑞尔在此也是特别表扬了费德勒在关键分上的发球,当阿加西数次拿到破发点时,瑞士人的发球总是发挥着最重要的作用,将比分扳成DEUCE,随后又顺利超出然后拿下了比赛。

  在问道费德勒是否知道自己破了连胜纪录,瑞士人表示自己并没有去想这些事,考瑞尔显得有些急了,“你难道不知道破了谁的纪录吗?”罗杰此时方才“醒悟”,“是你的?”“你答对了!”两人有趣的一问一答也是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善意笑声。加上这场胜利,费德勒的连胜场次已经高达26场,超过考瑞尔在1992年创造的25连胜纪录,与阿加西1995赛季的26连胜纪录持平,目前并列历史最佳的第三位。

  此外,费德勒还在与世界TOP10选手的比赛中取得24场连胜的佳绩,当考瑞尔在介绍这个令人感到恐惧的成就时,全场观众也是送出了热烈掌声。

  考瑞尔随后抛出了球迷们此刻更关心的问题,那就是与萨芬的半决赛,费德勒表示自己只是看了一小会俄罗斯人与赫巴蒂的1/4决赛,然后就因为要准备自己的比赛而去热身去了,不过萨芬表现得的确出色。至于将从下半区突围进入决赛的选手,费德勒响应了现场大多数观众的意愿,那就是休伊特,不过他表示纳尔班迪安罗迪克也是同样优秀的选手。(人杰)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