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威愤怒否认威氏王朝终结 不谈复仇莎娃只想再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在大威昨日不敌澳大利亚本土选手莫里克无缘八强后,有人认为威廉姆斯姊妹在网球赛场上的状态在下滑。小威对此大发雷霆。而在今天的澳网女单1/4决赛中,小威用行动证明了一切,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势如破竹地战胜赛会二号种子毛瑞斯莫顺利进军半决赛,也保留了威廉姆斯家族的骄傲。

  自从1998年以来威氏姐妹在网坛所向披靡,而在2004年却在大满贯赛事中颗粒无收 ,当然有人开始致疑威氏姐妹的状态开始下滑,小威用实际行动反击了这些致疑的言论。23岁的小威表示有人夸大了伤病和姐姐普莱斯不幸遭枪杀带来的创伤对威廉姆斯姐妹网球事业的影响。面对关于威廉姆斯姐妹状态下滑长篇累牍的报道,小威称:“说实话,我并不喜欢这样的言论,我已经不想再对此说什么,但是这些说法是不符合事实的。我们的确有一些伤病,我曾做过手术,但是手术以后我打进温网女单决赛,我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人要这么说?”小威在2003年澳网夺冠后,2004年贵为卫冕冠军的她却因伤宣布不参加比赛。

  谈到姐姐,小威表示:“维纳斯现在忍受着严重的腹部肌肉拉伤,我也有相同的伤病,只是我的情况好些。如果我的伤病和她一样疼痛的话,我也不可能打到现在。但是昨天维纳斯在比赛中确实没有发挥自己的水平,她犯了一些本不应该犯的错误。但是我们的状态都没有下滑,我们已经站在这里了。我不需要赢得澳网桂冠来证明这一切。我知道我仍然是这里最优秀的女网选手之一。”

  周四大威将在半决赛中对阵莎拉波娃,两人曾在温网的决赛中遭遇,而莎拉波娃战胜小威夺冠,但是小威并不认为复仇是激励自己的因素:“复仇?不,我只是把它当作进入决赛的机会而已。当然,我希望成为首个进军决赛的选手。”(西西)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