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叹9次参赛终获突破 纳班激燃斗志要报3年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5: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以跑不死而著称的澳洲野兔休伊特又要面临体力的考验了,在昨天苦战五盘击败纳达尔后,明天,另一位擅长拉锯战的红土好手纳尔班迪安又将向他发起挑战。而阿根廷人此役可是志在必得,2002年温网的决赛饮恨就是拜休伊特所赐,2005年的澳网再次遭遇,纳尔班迪安的斗志已经开始燃烧了。

  昨天取胜后,休伊特历史性的打入了八强。但是,这场重要得胜利背后的代价也是 惨重的,休伊特在比赛中拉伤了右臀的肌肉,而他只有一天的恢复时间,在面对阿根廷人时,休伊特显然很难找到100%的状态:“我每天都接受治疗,每场比赛都接受治疗。每次比赛,我只是希望能打到下一场,我从来没有想得太远。”

  虽然被国人给予了厚望,但是,休伊特要想创造历史,在家门口拿到这座梦寐以求的大满贯奖杯,可并不容易。就算他经过4盘或者5盘的拉锯战击败了纳尔班迪安,在半决赛中,被伤病和疲惫夹击地他很可能将会遭遇2号种子罗迪克

  面对沸沸扬扬的口水事件和休伊特的“come on !”, 纳尔班迪安有自己的看法:“我想,如果他赢了一分的时候大叫,也没什么;但是,如果是别人有了某些失误,特别是一些低级失误的时候,他再这么做,那就非常糟糕了。”

  其实,纳尔班迪安也有自己的问题要克服,昨天他和同胞科里亚的一场长达3小时24分钟的大战一直延续到当地时间的凌晨2点零2分,这让他感觉非常疲惫,但对于未来的比赛还是保持着信心:“最糟糕的是我没时间休息,我想好好睡一觉。和休伊特的比赛很艰难,他在他的观众面前为他们国家而战。但是,现在我感觉很有信心,在大满贯的比赛中我有了更多的经验。”

  然而,休伊特可是雄心勃勃:“我爱澳网,这是我第9次参加了,终于,我有了突破。但是,一切还没有结束。”(小真)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