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网趣闻:达文波特奖杯不计其数 最爱奥运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4:51 新华网

  新华网1月2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老将达文波特已经获得了WTA巡回赛的45个单打冠军,其中包括三个大满贯单打冠军以及35个双打冠军。

  达文波特的家中成为了奖杯博物馆。达文波特和她的丈夫罗恩·列奇经常在加利福尼亚的家中一道欣赏这些奖杯。

  但是,这些奖杯与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的金牌相比就显得逊色了。在奥运比赛中,达文波特一路过关斩将,击败了当时世界排名前十中的四位,才获得了金牌。因此这块金牌显得尤为珍贵。达文波特也说:"我对于这块金牌看的比其他奖杯都要重。"

  在澳网第四轮击败了卡罗林那·斯普雷姆之后,达文波特说:"我的客人当中,很少有人要求观看我获得的奖杯。他们总是希望看一看我获得的奥运金牌。"

  28岁的达文波特说,现在,她已将这块奥运金牌珍藏起来。(倪宏)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