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达维登科遇克星坦承要求变 罗迪克战前流露绝对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1月25日消息,赛会2号种子罗迪克准备用他有力的发球与26号种子俄罗斯人达维登科搏斗,以此获取澳网半决赛的一席之地。

  当世界各大媒体纷纷把目光投向费德勒和澳大利亚人休伊特时,赛会2号种子罗迪克平静而顺利进入8强。此前的四场比赛罗迪克只在与鲁塞德斯基的比赛中丢掉了一盘,但是对未来的一场比赛他已经做好了打恶仗的心理准备。

  “达维登科用他的发球开路,我将在他的发球局中见识到他的威力,”罗迪克说,“他打算用发球把我淘汰掉。还有就是,他是一个很好的接发球选手,所以这场比赛将会是我所打过的比赛有一点点不同。”

  罗迪克表示他进入了新年第一个大满贯的第二周比赛,似乎意味着他将最终登顶成功。“我的感觉前所未有的好。我感觉我的身体很棒。也没有什么伤病困扰我,”罗迪克说,“我不喜欢在1/4决赛中太多的浪费我的体力。”

  达维登科也承认他已经到了离开澳网的边缘,在与卡纳斯比赛的时候他的肋骨就已经受伤了。但是达维登科在此前两人的三次交手中均遭遇败阵,俄罗斯人坦承自己需要做出一些改变才能避免被再次轻松击败,“我需要做出一些改变,因为在与他比赛之前我已经失掉了先机,”达维登科说,“我需要做出改变,因为罗迪克的发球太好了而且我必须破掉他的发球局。”

  “我知道我能击出大力的发球,但是我现在对自己最满意的是自己高效的一发成功率,”罗迪克说,“过去的三场比赛我始终保持很高的一发成功率,这对我的帮助很大,现在我将努力提高我的回球效率。”(张韬)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