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达文波特莫拉尤进女双四强 库兹娃捞面子淘汰女金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澳网继续升温,男单和女单决赛都已经进入了八强战,女双1/4决赛也已经展开。另外的一场女双比赛中赛会15号种子、美国搭挡达文波特/莫拉尤2-1战胜西班牙选手加里格斯和俄罗斯选手萨芬娜组成的跨国搭挡率先跻身四强。

  达文波特在女单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已经跻身八强,在女双比赛中美国大妞依然势不可挡,首盘就与搭挡6-1轻擒对手,加里格斯/萨芬娜没有让对手赢得太轻松,第二盘就回 敬给达文波特/莫拉尤一个6-3。但是稳健的达文波特/莫拉尤还是在最后一盘让对手尝到失败的苦果,23分钟轻松以6-1战胜对手率先晋级四强。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达文波特/莫拉尤超过对手20%以上的一发得分率是两人获胜的关键。半决赛中达文波特/莫拉尤将对阵曾在16进8的比赛中淘汰海峡搭挡彭帅/李惠芝的捷克搭挡加-纳芙拉蒂诺娃/帕斯蒂科娃,两人在1/4决赛中再度凯歌高奏,两人淘汰了美国选手拉塞尔和意大利选手桑坦格洛组成的跨国搭挡晋级。

  其他的三场女双1/4决赛中,在女单比赛中无缘四强的库兹涅佐娃携手本土选手莫里克发泄了心中的郁闷,作为赛会六号种子的两人面对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和女金刚纳芙落蒂诺娃毫无惧色。第一盘6-3将长腿美女和女金刚打得晕头转向,而第二盘库兹涅佐娃/莫里克更是得势不饶人,不留情面的给对手送上一个光头,轻松晋级半决赛。两人将在半决赛中对阵俄罗斯搭挡米斯金娜兹沃娜列娃,后者也是直落两盘,以6-4/6-3战胜希腊选手达尼丽都/澳大利亚普拉特。(西西)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