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彭帅要当“野心家”? 马伟:今年大满贯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1: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特派记者王楠发自墨尔本

  早就听彭帅说,她的教练马伟开要她有野心;而昨日听到马伟开亲口袒露目标后,才知道他的野心原来如此之大,而他也正在将中国女网的希望之星彭帅培养成一个“野心家”。

  澳网的目的基本达到

  昨日,看到彭帅在场上与李惠芝丢掉了最后一局,马伟开一边起身收拾东西,一边对身边的朋友说:“这对选手确实不好打,彭帅这个1/4区也已经没有种子幸存了。”谈到此次澳网之行,马伟开认为彭帅的目的已经基本达到:“比起去年温网她紧张的样子,这一次的发挥还算正常。”

  打大威实际上有机会

  谈到彭帅与大威那场女单比赛,马伟开还颇有点儿不服气地说道:“14个局点只拿下4个,第一盘彭帅本来应该以5比3领先,结果反而是3比5落后,她在关键球的处理上还缺乏经验。”马伟开还强调:“大威平日里每场比赛双误都有七八个,结果那场比赛直到第二盘才出现了一次。”谈到这里,马伟开一脸无辜的表情,在他看来似乎只要大威稍有闪失,就会让彭帅在墨尔本公园一战成名。

  目标是大满贯八强

  马伟开告诉记者,他希望今年的后三项大满贯比赛彭帅一项都不缺席,但是由于赛程与全运会冲突,彭帅很可能和其他选手一样放弃美网:“美网跟十运会冲突,我不明白为什么要安排在一起呢?”说到这儿,马伟开无奈地笑了。“我们的目标是今年大满贯的前八名,”马伟开还没等记者开口,就平静地说出来一句响当当的话,“年终单双打的排名进入前三十位。”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