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现场-高温热浪袭击澳网 俄双姝比赛被迫暂停十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澳网那但1/4决赛在俄罗斯选手库兹涅佐娃和莎拉波娃之间举行,随着澳网比赛进入白热化,周二的墨尔本公园球场的温度也开始烤炙着球场上的俄罗斯双姝。

  根据赛事极限热度规则,在第二盘结束的时候两人的比赛被迫暂停10分钟,直到一阵35度的高温热浪通过赛场。两位少女也抓紧这段时间进行了短暂的休息。

  目前两人正在进行第三场比赛,首盘库兹涅佐娃6-4获胜,而莎拉波娃6-2扳回第二盘。(西西)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