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娃苦闷大优下竟遭翻盘 俄红粉二姐大满贯梦仍难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网比赛第8日女单赛场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正当人们兴致勃勃地计算着有多少俄罗斯人会占据8强的席位,瑞士人施奈德就在俄罗斯红粉军团中找到了突破口,苦战两个抢七局,将去年的双料大满贯亚军6号种子德门蒂耶娃淘汰出局。

  第一盘比赛经过抢七,德门蒂耶娃涉险拿下一盘,在第二盘开局,俄罗斯人顺风顺水取得了4-0的领先,但最后不仅被顽强的施奈德扳回一盘,在第三盘中,德娃更是以2-6败 下阵来。

  赛后,德门蒂耶娃显得闷闷不乐:“我能说什么?我当时4-0,30-0领先,我没有抓住机会。我知道,在比赛中,这是重要的一局,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分,如果没有拿下,就会改变整场比赛。而今天,这样的事情就发生了。然后她打得很好,我找不到自己的节奏,我想今天我完了。”

  而头号种子达文波特则延续着自己良好的状态,6-2/6-2轻松击败克罗地亚小将斯普莱姆,在8强中占得一席。比赛中,达文波特的发球依然是她强有力的武器,全场发出6个ACE,而且一发得分率高达77%,虽然斯普莱姆的发球最高时速也可以达到183km/h,并且偶有灵光乍现的神来之笔,但是实力的差距使得整场比赛自始至终都掌握在达文波特的手中。

  达文波特下场比赛的对手将会是大威和莫里克中的胜者,两位都是力量型女选手中的佼佼者,相信无论是谁,美国大妞都得严阵以待。(小真)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