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婷称药检“运气好” 金牌组合心理承受能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3: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特派记者杨华澳大利亚墨尔本现场报道虽然输了球,但赛后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李婷和孙甜甜两人表现依然轻松,并没有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看来,经过雅典奥运会和各种WTA巡回赛的锻炼,这对金牌组合的心理承受能力越来越强。

  谈到和俄罗斯名将米斯金娜、兹沃娜列娃这场比赛的发挥,李婷坦承她和孙甜甜两人进入状态比较慢,比赛过程中自己的东西也没有完全打出来:“主要是对方的节奏打乱了 我们的战术,而且赛前也没有想到米斯金娜会打很多网前直线球,准备不足,所以一下子有些发懵。”

  孙甜甜在结束女双比赛后,随后又要参加混双的比赛。“为什么在那么多选手中偏偏选中以色列人厄尔里奇啊?”记者好奇地问。“当时我没找到搭档,是WTA的人找我,说男选手中他也正在找伴,所以就组合到一块了。”说完,她的脸上飞起了红霞。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