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mjason19:小约翰森应该再成熟一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1:52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小约翰森在与阿加西的比赛中4盘竟然发了51个Aces!要知道以前的纪录是49,而且以前纪录的前五名都是打满5盘。从这可以看出,小约翰森确实是一个比原来所有大炮还要大炮的重炮。除此之外,澳网场地比美网要慢,而温网要比美网还快,这说明以后他还会不断刷新自己的纪录。

  综观整场比赛,除了发球,他的单反手直线球也非常出色,而强力正手也是他的武 器。可以看出,小约翰森是一各极具天赋的不可多得的球手。他现在的缺点是打球太粗糙。比赛中非受迫性失误太多是导致他输掉比赛的主要原因。他反手应该多削一些,正手应该在往上拉一些以降低失误率,另外应该多上网。摆在他前面的路有两条,一条就是不去改进自己的技术,这样她就会成为伊万尼塞维奇的后继。另一条就是象我建议的,改进自己技术弱点,如果他真的这样做的话,他的天赋完全可以让他成为桑普拉斯式的球员,从而也完全可以和费德勒对抗。

  为什么这么多球员里面我单独看好他?因为打好球很易,但是要有好的天赋很难。历史上得一两个大满贯的球员很多,赢得超过10个大满贯的,现在只有3、4位。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