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透露愿参加联合会杯 库兹娃:做队友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2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即将与同胞库兹涅佐娃争夺澳网四强,莎拉波娃赛前继续向同胞们大抛橄榄枝,首先她坚称自己愿意代表俄罗斯队参加联合会杯的比赛,而此前的状况是她与其他几位俄红粉一姐的关系并不是太好,原因在于她脾气暴躁的父亲以及她从小在美国接受训练的生活方式。

  不过在澳网女单第四轮击败意大利老将埃里娅之后,莎拉波娃坚称与其他选手之间 的关系并不紧张,“毫无疑问的我希望能参加联合会杯比赛,我对此非常有兴趣,很希望能够参赛。我此前从未参加过,从未得到过与其他同伴一起并肩战斗的机会,那无疑是令人兴奋的。”

  而与此同时,库兹涅佐娃也同样传递着友好的信息,“我们与她之间的关系很好,我们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或许我们都有些小圈子,但是当我们一起参加联合会杯比赛时,就会相处得非常好,因为我们必须像集体一样的去比赛。谁代表球队参赛并不是由我决定的,只要我们能够维护祖国的荣誉,我并不介意与谁一起并肩作战。”(疯乔)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